江陵城陷两岸火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异国服务器p10-13/p2】【不完全语录】

【异国服务器p10-13/p2】【不完全语录】
普通人:我要骗你(pi)芬达是傻叉
芬达(对普通人说):信你我还不如信(顿了一下)pi是女人

芬达:pi你太胖了
(普通人:芬达你别老挤我)
pi:我怎么会胖
芬达:你太胖了不要怪我
(普通人:哇芬达这个人,狗屎)
芬达:我都懒得说你

(pi被迷之bug一个人拦在门外)
普通人:阿卡林和pi组一块就是pi卡林(某人的皮肤梗我就不说了我兴奋兴奋)

(pi lobby好几次)
芬达:pi你还没进来吗
pi:哇我看来进不去了

(依旧耽误着)
芬达(前面就说过困了):啊我好困啊,屁啊(四声)你快一点啊
pi:你以为我不想啊
芬达:我看你并不想

pi(lobby中):我怀疑可能身上有代币(所以卡关进不去)看看有没有
芬达:代币,你有呆逼(是你自己吗2333)

芬达:卧槽我都洗完、刷好牙洗完脸准备睡觉了你居然好了,伤透我心
(普通人小声的说:芬达叛逆伤透我心)

芬达:pi,上!

(地形变了出了一个地洞)
pi:跟上!(低头看着芬达跳下去)傻逼芬达跳下去了(跳下去)

包包:趁你们走了我赶紧下洞看看那个宝箱
芬达:诶,诶,包包包包,不要动带上我(语气超可爱啊!!!)

 
评论
热度(18)
©江陵城陷两岸火 | Powered by LOFTER